钟爱root,肖根cp。
阿根,三分懒厌筋骨七分致命诱惑。
深爱的人都已亭亭如盖,举例如根。
日常幻想,爱好挖坑,习惯不填。
妄图日万,奈何惫懒。
性子又怂又凉。


清空骨立。


我笑青山多妩媚,
青山笑我应如是,
情与貌,略相似。


镜文学,米国度 搜『渊寂』

封面图是『Lee有不逮』的,最喜欢他的字。文属于同人文部分,都随意可以提意见,有想写的脑洞也可以提,支持定制,但不可限时哦,懒人忙人即我。

渊寂

至死方休(人设和简介)

文案


我该如何和我叫嚣着“死!死!死!”的意志做对抗?


最后我妥协了,你不是想我没有任何个人意识地完全属于你吗,我答应你。


我是深渊,你是黑暗,我们绝配。

生死纠缠,至死方休。


======================


简介

因认为顾长害得亲弟车祸植物人的弟控楼段把顾长关进了小黑屋,因暗恋以为是光风霁月的楼段的顾长为了接近心爱之人而主动先接近其弟楼亦,楼亦因心爱之人顾长在自己告白之日表明心里有人黯然神伤,导致车祸昏迷不醒无法解释,接着顾长楼段两人相爱相杀。


暗黑系楼段为报复近乎毁掉顾长的一切,顾长一方面欣喜自己所爱同样病娇暗黑,一方面却恨对方从未有心,之后死命硬刚,遍体鳞伤。


最后两个非要相杀共死的人在最后一瞬和解。


人设

病娇暗黑至丧逆来顺受傲娇倔强受x病娇暗黑孤傲不可侵犯癫狂嗜血攻

一个有抑郁倾向(丧和自卑到极致),一个偏执(有些狂躁易怒偏激)

不敢直接写为某些疾病,要查的资料太多了,也太多干扰信息,百度真是轻则重病。


主题

温柔以待世界(信我,是真的这个主题)


=========


话说:

想更暗黑点,但我是好人,光明向上的乐观人。不然可以搞更黑暗更狗血更病娇变态更古早的梗。构思写了一半发现,其实够黑暗了,我有罪。

本来想写双线并行,即行文看不出顾长也是个病娇腹黑,只隐隐约约透露顾长的抑郁成疾和对楼段不同寻常的情意,主线只体现了她本人的自卑到极致和柔弱与逆来顺受,但暗线处,实际上她利用心理学使楼段需要自己,离不开自己,当然她也只是在赌,看似楼段囚禁她,实际上她也囚禁了楼段的心。


但是铺陈线索和情节需要的时间比脑袋里的灵感自然而然出来花费得更多,一倍都不止,所以时间关系先直接这样显露地写着。未来有时间就再大改一下,当然情节走向是一定的。这样最后才发现顾长更腹黑和病娇更带感啊!!!好可惜。


注:米国度和镜文学的标签我加了“四个字母”,只是为了警示极部分内容有些许涉及到,以定义上来说。至于个人认为是否看每个人的理解。

总之,病娇暗黑等只限于文学艺术二次元创作,所有现实生活中都必须以双方同意为前提,热爱生命,热爱和平。


周更?希望可以。

评论
热度(2)
©渊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