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root,肖根cp。
阿根,三分懒厌筋骨七分致命诱惑。
深爱的人都已亭亭如盖,举例如根。
日常幻想,爱好挖坑,习惯不填。
妄图日万,奈何惫懒。
性子又怂又凉。


清空骨立。


我笑青山多妩媚,
青山笑我应如是,
情与貌,略相似。


镜文学,米国度 搜『渊寂』

封面图是『Lee有不逮』的,最喜欢他的字。文属于同人文部分,都随意可以提意见,有想写的脑洞也可以提,支持定制,但不可限时哦,懒人忙人即我。

渊寂

谁说机器身就不能开车了(5)

已补Ch5的部分。先曲奏至此。


置顶说明:置顶

点击句号吧,百度出来的经验,最后我只能一层套一层了。

微博似乎说石墨链接不安全,所以辛苦了,需要拼接一下。
微博:。。。

镜文学:。。。

米国度:。。。

 


TBC

=========

文大概锁了七八次在lof吧,删了重改还是锁,最后只能跑一堆备用外链了。挺清水的我个人觉得。


最后成了忙着看的成年女性某部分的神经解剖的文献期刊,磕cp使人勤奋睿智。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果然开车使人每时千五如洪水,而平凡的情节一日三千似难产。

评论(1)
热度(21)
©渊寂 —— Powered by LOFTER